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马来西亚分校五名本科生获得国际会议最佳海报奖

我校马来西亚分校五名本科生获得国际会议最佳海报奖
2019年08月23日 09:17 厦门大学
原标题:我校马来西亚分校五名本科生获得国际会议最佳海报奖

7月28日-8月2日,依托我校马来西亚分校的中国-东盟海洋学院的5位2016级本科生(周天宇、邵智博、林玮鸿、陈佳睿、周霂芷)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AOGS)”年会。他们题为 “Impacts of Relative Vorticity on Critical Latitude Effects on Internal Tides, Waves, and Mixing”的论文海报,获得海洋科学分会的最佳海报奖,跟他们同台竞技的40多份海报大部分出自博士生。获奖者除了证书,论文第一作者还可豁免下次年会的注册费。他们的指导教师是同样来自中国-东盟海洋学院的 Robin Robertson教授。

“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拥有8000多名会员,包括8个分领域:大气科学、生物地球科学、水文科学、跨学科研究、海洋科学、行星科学、太阳和陆地科学以及固体地球学。Robin Robertson教授在会上当选为学会的秘书长。我校海洋与地球学院戴民汉教授在年会上做特邀报告。

参会学生也获得了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学者进行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该项目获得马来西亚分校的校内科研基金的资助。

(马来西亚分校)

责任编辑:曹熠婕

                                 

本科生马来西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