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夫妻深夜打架 7岁儿子跑进派出所报警:爸爸先动手

夫妻深夜打架 7岁儿子跑进派出所报警:爸爸先动手
2019年08月23日 21:07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夫妻深夜打架,7岁儿子跑进派出所报警:是爸爸先动手

  “警察叔叔,爸爸妈妈打起来了,流了血”——8月20日23时许,一名小男孩跑进浙江温岭市城北派出所报警。

  据介绍,小男孩叫洋洋,2013年3月出生。“他家离派出所很近。幼儿园老师教过他们,遇到困难和危险找警察叔叔。”办案民警俞松财23日告诉澎湃新闻,接警后他们跟着洋洋走,洋洋家租住在离派出所200多米的东普村。

  “是爸爸先动手。爸爸喝了酒要看妈妈的手机,妈妈不给,他就打妈妈。”洋洋说。

  民警赶到时,洋洋母亲赵某正下楼找儿子,衣服上有血迹。民警初步询问情况,由赵某带至房内,洋洋的爸爸王某躺在床上,脸上有血痕。

  据了解,当晚王某喝酒后回家,执意要看妻子的手机,赵某不让,两人吵了起来,王某掐住了赵某的脖子,赵某抓起桌上的吹风机砸对方。民警等进行了调解,对夫妻双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双方互相道歉。

责任编辑:闫宏亮

夫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