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篮热身赛不敌澳大利亚队 梦之队创造尴尬

美国男篮热身赛不敌澳大利亚队 梦之队创造尴尬
2019年08月24日 16:40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国男篮热身赛不敌澳大利亚队,这支梦之队创造一连串尴尬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男篮在客场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94比98不敌对手。这也意味着,这支即将征战男篮世界杯的球队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30连胜,并迎来了在这里63年来的首场失利。这也是美国男篮队史第二次输掉热身赛,上一次梦之队在2004年热身赛不敌意大利。 

  这场失利也是美国男篮在2006年世锦赛半决赛不敌希腊队以后,在各类比赛中输掉的第一场比赛。近13年间,美国男篮先后赢得2008年奥运会、2010年男篮世锦赛、2012年奥运会、2014年男篮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的冠军。

  本场比赛,美国队肯巴·沃克拿下22分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0分6个篮板,米切尔12分;澳大利亚队米尔斯拿到30分3次助攻,博古特16分9个篮板4次助攻,英格尔斯拿到15分4个篮板7次助攻。

  即便多名球星退出,但在大多数人眼中,美国队的实力依然要超出澳大利亚队,毕竟在上一场热身赛中,美国队还是以102比86战胜了主队。

  不过本场比赛,库兹马左脚脚踝有伤不得不作壁上观。首节伊始,巴恩斯一人拿下8分带领球队打出了11-5的开局,但很快澳大利亚队利用美国队的内线防守漏洞追近比分,单节在禁区拿下了14分,而美国队仅仅只有4分。

  尽管肯巴·沃克帮助美国队以26-23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澳大利亚队就让比赛变得胶着,如果不是肯巴·沃克,再次带领球队打出10-4的一波反击,美国队也无法以49-48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澳大利亚内外开花,相反美国队的状态起伏较大,失误较多,主队以78-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英格尔斯和米尔斯连续得分,在最后时刻,美国队的米切尔、哈里斯和沃克都接连不中。特别是防守端他们限制住了肯巴·沃克最后的单打,直接扑灭了美国队逆转的希望。

  最终美国男篮94比98输球,这也是波波维奇执教时代遭遇首败。对于这支平民化的美国队来说,必须尽快达到最佳状态。

  赛后肯巴·沃克也认为球队的进取心不够:“今晚,澳大利亚队比我们想要获得更多。”

责任编辑:祝加贝

美国男篮美国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