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回家看父母的假条刚被批准 出警救援的他却牺牲了

回家看父母的假条刚被批准 出警救援的他却牺牲了
2019年08月24日 20:15 新华视点作者:新华视点

  [泪目!这张请假条刚被批准 主人公却牺牲了]8月20日凌晨,成都大邑县西岭派出所副所长李科接到群众报警称,云华村山洪暴发,急需救援。他带着两名辅警前往救援,后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11个小时之后,李科和其中一名辅警周正良的遗体分别在河坝上被找到;而另外一名辅警罗永红至今仍未寻得踪迹。事发前一天,李科刚刚申请于近日休假回老家看望父母。如今,他的座位空荡荡的,只留下一张请假条。为敬业的他们点赞致敬!(记者 许茹)

责任编辑:余鹏飞

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