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专家:历史机遇在眼前 香港年轻人却街头打架

英国专家:历史机遇在眼前 香港年轻人却街头打架
2019年08月25日 22:22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大好的历史机遇摆在眼前,可香港年轻人却在街头打架]“中央政府提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对香港及香港人民展现出的极大尊重。这一地区战略带给香港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可他们却在街头上打架,” 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强调,对于香港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蕴藏着巨大变革的时代,机会就摆在他们眼前,但街头游行和暴力会毁了他们的未来。斯蒂芬的父亲杰克•佩里曾于1953年带领英国工商界代表访问北京,开启了中国与西方最早的贸易对话,被誉为中英关系“破冰者”。(记者 韩宝仪 视频 欧阳雪妍)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佩里斯蒂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