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发布丨四川青川县疾控中心火灾原因公布 系泡腾片分解放热引燃包装纸箱

中国发布丨四川青川县疾控中心火灾原因公布 系泡腾片分解放热引燃包装纸箱
2019年08月26日 11:03 中国网作者:郭泽涵
原标题:中国发布丨四川青川县疾控中心火灾原因公布 系泡腾片分解放热引燃包装纸箱

中国网8月26日讯 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应急管理局今日发布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火灾事故通报,起火原因为泡腾片包装箱内的泡腾片分解放热温度升高引燃包装纸箱。

8月25日晚21时许,位于青川县秦兴街67号的青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楼的消杀药品储备库发生火灾,火灾造成一箱二氧化氯泡腾片损毁,墙面抹灰层局部剥落,少部吊顶损坏。

经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调查走访和现场勘验,认定该起火灾起火时间为8月25日21时05分,起火部位为消杀药品储备库,起火点位于消杀药品储备库进门左角的药品架上方的泡腾片包装箱,起火原因为泡腾片包装箱内的泡腾片分解放热温度升高引燃包装纸箱致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