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打算在自家度假村办G7峰会:不会赚任何钱

特朗普打算在自家度假村办G7峰会:不会赚任何钱
2019年08月27日 14:10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朗普打算在自家度假村办G7峰会:“不会赚任何钱”

  参考消息网8月27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8月26日说,明年的七国集团(G7)峰会可在美国迈阿密举行。他建议的地点是他所拥有的产业之一——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27日报道,七国集团每年在各成员国之间轮流举行一次峰会,而峰会地点通常都是选在能够凸显该国自然美景的地方。

  特朗普说,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地方够大,而且距离迈阿密机场只有五分钟的车程。

  特朗普说:“他们喜欢这酒店的地点,他们喜欢,因为这里就在机场旁边,非常方便。而且这是在迈阿密,所以是个非常棒的地方。”

  不过,特朗普说,他们还未做出最终决定,但表示:“我们还没看到能与这里相比的地方,尤其是在地点方面。”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26日表示,如果2020年七国集团(G7)峰会按照他的想法,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高尔夫度假村举行,他将“不会赚任何钱”。

  特朗普说:“多拉尔恰好距离机场只有5分钟的时间。”他还说:“顺便说一句,我的人看了12个地点,都很好,但有些地点距离机场太远了,要两个小时或4个小时。”

  报道称,特朗普重申了他成为总统后已经损失了30亿至50亿美元,并补充说这是他不关心赚钱的证据。

点击进入专题:
2019年七国集团(G7)峰会

责任编辑:吴金明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