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民航处要求国泰详细调查氧气瓶被排气事件

香港民航处要求国泰详细调查氧气瓶被排气事件
2019年08月28日 11:1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民航处要求国泰详细调查氧气瓶被排气事件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此前,国泰航空证实,2架停泊在多伦多机场的客机于起飞前例行检查中发现,部分存放在机上的手提氧气瓶被排气或部分排气。香港民航处表示,已联络国泰航空了解,并要求公司就事件作出详细调查和严肃跟进。

资料图:国泰航空。图片来源:国泰航空官网资料图:国泰航空。图片来源:国泰航空官网

  民航处说,根据国泰公司提供的资料,公司按相关规定于多伦多进行起飞前的例行检查,发现事件,并立即将受影响的氧气瓶重新充气。

  民航处又说,根据相关规定,香港航空运输企业经营人须在每班客机起飞前,进行严格的例行检查,检视设备和补给物资,以确保符合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王亚南

国泰航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