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批示威者冲击香港机场保安防线 向路轨投掷石头

大批示威者冲击香港机场保安防线 向路轨投掷石头
2019年09月01日 17: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批示威者冲击香港机场保安防线 向路轨投掷石头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9月1日下午1时开始,大批示威者聚集香港机场客运大楼巴士站一带。由于机场的法庭禁制令仍然生效,示威者的行为有机会构成藐视法庭。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及离开。

  至下午2时许,示威者开始冲击水马,以激光光线射向机场管理局(机管局)职员,又用行李车和铁栏堵路,更向警员及机管局职员投掷杂物。有关示威者正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

  下午约4时起,大批示威者向机场快线近机场站的路轨投掷大量铁枝、砖头和石头等杂物,更有人闯入机场快线的路轨范围,严重阻碍列车服务。

  警方将于短时间内采取驱散行动,并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及离开。

  随后,部分人走出附近马路,以大量水马和杂物堵塞航天城交汇处及赤鱲角南路一带的马路,企图瘫痪机场一带的交通。

  因应现场情况,警方将会采取驱散行动,并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及离开。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香港机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