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9月06日 09:0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9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杨培君在宁夏银川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宁夏提升产业创新发展能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打造绿色制造体系、开展产业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探索建立富有区域特色和竞争力的新型工业体系,加快推动宁夏工业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规划司、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国际合作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