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吉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19年09月06日 15: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吉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消息来源:学生工作部】8月29日,吉林大学分别在中心校区、南岭校区、南湖校区同时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会,为期4周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军训旅副旅长、31690部队王振雷少校,军训旅政委、吉林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张国兴,全体承训官兵,党委武装部、军事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王振雷为各军训营授旗并讲话。他表示,全体教官将倾尽所学、用尽全力、竭尽所能,用严格的要求、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帮助同学们上好大学第一课,用一流的军事标准对接学校一流的建设水平,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军训旅政委、吉林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张国兴代表学校党委武装部对全体军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参训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军训的重要意义,发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磨炼意志,战胜自我;努力学习解放军优良传统,传承人民军队红色基因;增强服从命令的自觉性、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强化国防观念、提高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军训营到指定训练场展开军事训练。

据悉,本次军训任务由中国人民解放军31690部队承担。全校编成1个军训旅,下设10个军训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