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马逊将推以“手”支付 台媒:只要伸手就可以

亚马逊将推以“手”支付 台媒:只要伸手就可以
2019年09月07日 00:52 参考消息

  原标题:手机支付已不够看?亚马逊将推以“手”支付

  参考消息网9月7日报道 台媒称,手机支付或苹果的Apple Card已经没什么了不起,亚马逊的最新支付方式不需要消费者掏出任何东西,只要伸手就可以。

  据台湾《经济日报》9月4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家电商巨擘的工程师正在默默测试一台可以辨识手部的扫描器,以作为门市结账支付的方式,目标未来几个月内在旗下全食超市推出。

  报道称,这台扫描器不同于iPhone等装置上的指纹扫描器,不需要使用者将手碰触到扫描器表面,而是使用电脑视觉和深度几何学技术,处理和辨识每双扫描到的手的形状和大小,以进行信用卡付款。

  据报道,这套代号“奥维尔”(Orville)的系统,将让拥有亚马逊Prime会员的顾客能在门市内扫描他们的手,并连结到他们的信用卡或签账金融卡。

  据了解,现在这套系统已精准到出错率只有不到百万分之一,但亚马逊工程师正在设法将出错几率降到亿分之一。

  报道称,亚马逊希望在明年初以前能在少部分全食超市引进这项技术,并希望最终能扩大到其所有美国据点。扩展的进度将取决于全食超市能多快安装好这套系统,以及训练员工学会使用系统所需的时间。

资料图片。(路透社)资料图片。(路透社)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