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曝光!男子酒后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卡撞伤多人!

视频曝光!男子酒后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卡撞伤多人!
2019年09月07日 13:14 南宁晚报
原标题:视频曝光!男子酒后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卡撞伤多人!

9月6日晚,根据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部署,海口交警联合澄迈等多地交警在海口市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为躲避检查强行冲卡,致使多人受伤和多辆电动车受损。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据海口警方通报,当天21时55分许,执勤民警在丘海大道与南海大道交叉口东往西方向对一辆白色越野车进行检查时,涉嫌酒驾的驾驶人不配合检查强行冲撞,致5名群众受伤(经送医院检查,3名皮外伤已无大碍,2名骨折需进一步检查治疗)。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叶某(男,42岁,海口市长流镇人,农民)涉嫌醉酒驾驶(呼气检测为260mg/100ml),排除毒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调查处理中。

来源丨海南日报(部分图片选自网络,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二审丨韦玮

编辑丨星星龙

校对丨黎宽

我怎么这么好看
酒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