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都纵火案伤者心理阴影难消 多人表示无法回职场

京都纵火案伤者心理阴影难消 多人表示无法回职场
2019年09月09日 20:55 澎湃新闻

  原标题:京都动画纵火案伤者“心理阴影”难消,多人表示无法回归职场

  日本京都警方称, “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纵火案受伤者精神方面受到的打击很大,还有数人无法回归职场。

  7月18日上午,日本“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遭纵火,造成35人死亡,34人受伤。据《朝日新闻》9月9日报道,目前,7名女性仍在住院,其中3人处于生命有危险的危笃状态。

  报道援引京都警方搜查一课消息称,事发时该公司董事及工作人员共计70人在建筑物内,除35人死亡、34人负伤外,一名前来上班的40多岁男性工作人员在建筑物外也因吸入烟雾而负轻伤。 

  京都警方9月6日称,负伤者中多数为烧伤,也有数人在从阳台跳下腿部等处骨折。据悉,伤者的心理创伤也颇深,虽已有人回归职场,但有数名负伤者表示“因心理阴影而无法回到职场”、“已经要辞职了”。

点击进入专题:
日本京都大火

责任编辑:闫宏亮

纵火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