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里新六脉神剑: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阿里新六脉神剑: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2019年09月10日 18:3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里新六脉神剑: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中新网客户端9月10日电 9月10日,阿里巴巴在成立20周年之际,宣布全面升级使命、愿景、价值观。面向未来,阿里巴巴坚守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新六脉神剑”还阐释了阿里巴巴愿景——活102年:我们不追求大,不追求强,我们追求成为一家活102年的好公司;到2036年,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据了解,“新六脉神剑”价值观由六句阿里土话组成,每一句话背后都有一个阿里发展历史上的小故事,表达了阿里人与世界相处的态度——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此时此刻,非我莫属;认真生活,快乐工作。

  “‘新六脉神剑’出炉历时14个月,前后修改过20多稿。”阿里巴巴称,升级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体现了阿里巴巴鲜明的态度、对企业发展方向的本质思考,更是阿里人对于如何走向未来的共识。

  阿里巴巴表示,使命、愿景、价值观是阿里巴巴的DNA。以使命价值观驱动的独特文化和良将如潮的人材体系,保障了阿里巴巴此次领导力升级。过去20年,阿里因为价值观而与众不同。未来20年,阿里应该、也必须因为坚持价值观而与众不同。(完)

阿里巴巴价值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