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雷波:公众号发不合法招工信息 警方正调查

四川雷波:公众号发不合法招工信息 警方正调查
2019年09月11日 19: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雷波警方:一微信公号遭报警称招工信息存不合法内容,正调查

  澎湃新闻记者 庄岸

图源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彝文考试信息”图源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彝文考试信息”

  四川凉山州雷波县公安局微信公号“雷波公安”9月11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1日10时许,雷波公安接群众反映称:“微百家雷波总站”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招工信息,该信息中存在不合法内容,引起部分网民强烈不满,造成了不良影响。目前,雷波公安正在全力调查该事件。请广大人民群众相信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处置,不要信谣、传谣,依法、理性处理。

责任编辑:张义凌

雷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