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问“为何休班警员要用警棍?”港警回答的漂亮

被问“为何休班警员要用警棍?”港警回答的漂亮
2019年09月13日 13:14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香港记者质问“为何休班警员要用警棍?”香港警方回答的漂亮

  香港警方10日召开例行记者会,称已决定向休班警员发放伸缩警棍,即日生效,一个月后作出检讨。有记者抛出一连串问题,质疑此举目的不单纯,“休班警员都已经休班,为什么还要给支警棍执勤?在街上无人能辨认休班警员的身份,为什么容许他们配备警棍?究竟目的是什么?”警察公共关系科总司谢振中说,“是否应该反问,为什么现在社会这样暴力?”谢振中称,休班警员即使不在上班时间,都会继续维持社会秩序。就像记者一样,平时见到一些事件都会报道,两者是一模一样的。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