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丈夫ICU病房内急等治疗费,妻子卖车筹款却遇难题

丈夫ICU病房内急等治疗费,妻子卖车筹款却遇难题
2019年09月14日 15:3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丈夫ICU病房内急等治疗费,妻子卖车筹款却遇难题

扬子晚报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田晨  记者 万凌云)9月11日上午,镇江市民赵女士急匆匆赶到镇江车管所,在办证大厅找到值班民警朱盛平寻求帮助。

原来,赵女士丈夫张先生3周前夜里突然昏迷不醒人事,经送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确诊为脑干出血,截至目前仍在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根据医院出具的证明,张先生仍处于昏迷不醒状态。作为妻子,赵女士竭力照顾丈夫,已投入治疗费用十多万元,无奈医院每天仍有大量治疗费用。为减轻负担,赵女士就想把丈夫名下一辆面包车卖掉用于支付医院费用。

但经咨询交易市场专业人士得知,根据规定,车辆买卖双方须到场办理交易手续,但丈夫的现况根本不可能到场,情急之下赵女士来到车管所想求助民警解决自己的困难。

得知赵女士所处困境后,朱盛平立即向证照科长吕志军进行汇报,吕志军决定请赵女士将其与丈夫所育女儿小张,叫到车管所核实,同时向与医院核实情况。随后,吕志军又主动联系协调二手车交易市场。

当天下午4点,赵女士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办好车辆过户并拿到卖车款。

筹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