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秋佳节 石家庄35中师生同乐

中秋佳节 石家庄35中师生同乐
2019年09月15日 15:35 长城网
原标题:中秋佳节 石家庄35中师生同乐

师生一起度过了一次难忘的中秋佳节。

  长城网讯(杨晓 于江涛)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佳节,寄托着人们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而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35中在外求学的住宿生们,今年中秋没有回家与亲人团聚,而此时,同学和老师就是他们最亲的的亲人,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师生关系其乐融融,同学情谊溢于言表。

师生一起度过了一次难忘的中秋佳节。

  老师带来了满满一袋子月饼和水果,分发给正在努力学习的学生们,孩子们接过月饼,齐声欢呼祝老师:“中秋节快乐!”老师还将照片做成小视频发在家长群里让家长勿念,也把家长的牵挂和祝福带给勤奋努力的孩子们。师生同心,这个中秋很温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