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航社会科学总论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南航社会科学总论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2019年09月16日 08:42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南航社会科学总论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2019年9月11日,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社会科学总论(Social Sciences, General)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南航第5个进入该行列的学科,实现了前1%学科数量的新突破。

截至目前,南航5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分别为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总论,其中工程学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1‰。

南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