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会见利雅得省省长:中沙未来合作大有可为

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会见利雅得省省长:中沙未来合作大有可为
2019年09月16日 19:58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沙特大使陈伟庆会见利雅得省省长:中沙未来合作大有可为

9月12日,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在利雅得会见利雅得省省长费萨尔亲王,双方就中沙友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陈伟庆表示,沙特是阿拉伯和伊斯兰大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沙关系。近年来,中沙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务实合作势头强劲,双方未来合作大有可为。中方愿同沙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和“2030愿景”对接,推动中沙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费萨尔表示,沙中关系是沙最重要的对外双边关系之一。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这体现了两国领导人对增进沙中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强烈意愿。沙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沙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外交部官网)

利雅得大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