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撞倒环卫工逃逸 肇事司机被抓

撞倒环卫工逃逸 肇事司机被抓
2019年09月17日 04: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撞倒环卫工逃逸 肇事司机被抓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9月15日早上6时许,一位环卫工骑自行车沿未央区玄武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华远海蓝城南门附近时,被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倒,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伤者生命垂危。昨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将21岁的肇事司机抓获。

  据了解,伤者是55岁的张某,西安市临潼区人。时值中秋佳节第三天,西安交警未央大队针对此次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立刻安排事故科民警成立专班,沿逃逸方向展开细致摸排。大队事故科民警兵分三路,一组人员沿逃逸方向调取相关视频进行分析;一组人员分析现场,通过遗留物进行比对;还有一组人员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寻求有价值的线索。通过摸排走访,当天下午专案民警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黑顶白色尼桑牌三厢小轿车,车辆右前大小灯总承有破损,灯罩脱落。

  9月16日早,肇事逃逸司机唐某被抓获,唐某21岁,陕西镇巴县人。据调查,当时唐某从北郊开往南郊,车上副驾驶还有一名男性友人覃某。肇事车辆为唐某向朋友所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目前,受伤的环卫工人在西安市第三医院接受治疗,生命垂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