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紫牛快讯】办公室小野与易拉罐制爆米花女孩家属和解?伤者家属:还没达成协议

【紫牛快讯】办公室小野与易拉罐制爆米花女孩家属和解?伤者家属:还没达成协议
2019年09月17日 20:0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紫牛快讯】办公室小野与易拉罐制爆米花女孩家属和解?伤者家属:还没达成协议

近日,山东枣庄两名未成年女孩模仿网络视频用易拉罐制作爆米花,导致严重烧伤,其中一名女孩因感染过重不幸离世。受伤女孩的家人称其模仿的是网红视频博主“办公室小野”的视频。有媒体报道称,“办公室小野”方面来到枣庄,17日与去世女孩哲哲家属签了和解协议。受伤女孩小雨的家人则告诉紫牛新闻记者,他们家尚未与小野方面达成协议。

8月22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居民周先生的14岁女儿哲哲和12岁的邻居女孩小雨模仿网络短视频,想用酒精灯加热易拉罐做爆米花,引起爆炸和着火,两人被烧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小雨伤势相对较轻,全身烧伤程度依然达到13%。14岁的哲哲特重度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达96%,虽然经过20多天的抢救,终因感染过重,最终于9月5日上午不幸离世。

悲剧发生后,网红视频博主“办公室小野”成为焦点,两位女孩的家人称他们的孩子模仿的就是“办公室小野”的易拉罐制爆米花视频。

9月10日上午,网红视频博主“办公室小野”沉默多日后于微博发布书面声明,坚称两个小女孩模仿的并非自己的视频,用易拉罐制作爆米花的视频早在2016年就于网上流行。但表态愿意给受害人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对账号内容进行整改。

有媒体报道称,9月16日,“办公室小野”方面来到山东枣庄,与去世女孩哲哲、受伤女孩小雨的家属见面协商。小野表哥表示,无论谁对谁错,他们会对哲哲家属进行人道主义帮助。17日,哲哲家属与小野方已签和解协议,具体内容双方尚未透露。

17日晚,受伤女孩小雨的哥哥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妹妹的精神状况不好,脸部现在还不知道烧伤情况到底怎么样,医生暂时也无法确定,但是“毁容是肯定的"。

他说“办公室小野”方面确实来人协商,可能与哲哲家和解,但是小雨家尚未与小野方面谈好。“明天我们的律师会与他们再协商一下,如果还不行,只能走法律程序”。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宋世锋

爆米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