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文化部把外国流行乐队列入中小学生文化目录

俄媒:俄文化部把外国流行乐队列入中小学生文化目录
2019年09月17日 00: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媒:俄文化部把外国流行乐队列入中小学生文化目录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 俄媒称,外国流行及摇滚乐队已被纳入俄罗斯中小学生文化目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4日报道,研究外国演员的作品旨在培养学生的多才多艺。

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报道,在俄罗斯文化部拟定的清单中,包括美国涅槃乐队、英国披头士乐队、瑞典ABBA乐队、美国皇后乐队。

这是翻拍的披头士乐队1969年发行专辑《Abbey Road》的宣传照。(新华社/路透)

在辅导书中收录有俄罗斯国内外的绘画、音乐、电影、建筑、民族、文学和戏剧作品。了解它们旨在帮助培养学生才艺的多样性。

俄罗斯文化部解释称,这份目录是给学生的一种提点。按照设想,他们会选择适合自己兴趣爱好的作品。

据报道,该项目已经在11个地区进行试点推行,10月份将在全国启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