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任省政府党组成员

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任省政府党组成员
2019年09月17日 14: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任省政府党组成员

  据《吉林日报》消息,9月10日,吉林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吴靖平、刘金波、李悦、朱天舒、安立佳、张志军、王志厚参加会议。

  报道称,各位党组成员以上率下,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此外,9月16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了省政府全面合作全方位合作视频交流会,吴靖平、朱天舒、张志军、王志厚等参加会议。现场照片证实,排在吉林省副省长朱天舒和吉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王志厚之间的张志军,即此前担任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的张志军。

张志军张志军

  张志军,男,1964年7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他曾任长春师范学院副院长,辽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辽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林市委副书记,省政府外事办(侨务办)主任、党组书记,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等职,2015年9月任白山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闫宏亮

张志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