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东院完成的《义东高速东阳段工程对浙江东阳东阳江省级湿地公园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华东院完成的《义东高速东阳段工程对浙江东阳东阳江省级湿地公园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2019年09月18日 07:2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华东院完成的《义东高速东阳段工程对浙江东阳东阳江省级湿地公园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中国林业网9月18日讯  近日,华东院承担的《义东高速东阳段工程对浙江东阳东阳江省级湿地公园生态影响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论证。浙江省林业局、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余杭湿地研究所及东阳市林业局和东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和领导参加论证。

  与会专家听取了华东院项目组情况介绍,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评估报告》通过工程分析,对评估区内湿地生态系统、湿地保护与恢复、湿地环境质量、湿地景观资源和湿地公园管理影响进行了评估,并综合分析了项目建设的影响因素、范围及程度,评估方法科学规范,数据准确详实,结论可信,提出的生态保护措施合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估报告》论证。

  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评估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盛宣才)

 

东阳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