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登记截止 郭柯王均未登记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登记截止 郭柯王均未登记
2019年09月18日 08:24 澎湃新闻

  原标题: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连署登记截止,郭柯王均未登记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消息,9月17日是登记成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被连署人最后一天,截止时间为傍晚5点半。从9月13日受理登记至17日截止时间为止,累计共有8组人马完成登记,不包括柯文哲、郭台铭和王金平。但特别的一点是,时间截止后,前“立委”黄文玲却现身“中选会”宣称要帮柯文哲代为登记,但因超过时间遭“中选会”拒绝。

  “中选会”发言人陈朝建指出,从9月13日受理登记至17日截止时间,被连署人之领表、登记状况,共有50人前来领表,8组完成申请登记,第一组为黄多玉、张幼薇,第二组为蓝信祺、胡宗伟,第三组为曾坤炳、黄源诚,第四组为黄荣章、柯振荣,第五组为杨世光、陈丽玲,第六组为吕秀莲、彭百显,第七组为王尧立、江丁威,第八组为梅峯、张建富。

  然而在17日傍晚5点半登记时间截止后,黄文玲却现身“中选会”宣称要帮柯文哲代为登记,但因超过时间遭中选会拒绝,而柯文哲本人也现身“中选会”附近,但并未上楼。此外去年参选台南市长的林义丰也在截止时间过后才现身“中选会”,同样未能完成登记。

  针对柯文哲现身“中选会”事件,台湾民众党表示,柯文哲并未登记参选。柯文哲接到通知,有许多支持者到“中选会”期盼柯文哲参选,但柯文哲仍希望继续努力市政,感谢支持者的热情,所以亲自前往“中选会”致意,希望把民众热情转化成支持民众党的动力。

  此外,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7日下午在脸书表示,他要继续尽一切可能,团结所有能团结的力量,巩固所有该巩固的对象,并强调“现在是整合所有力量,扳倒蔡英文乱政的时刻”。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闫宏亮

选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