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排查隐患,丰台区南苑街道开展餐饮单位燃气安全检查

排查隐患,丰台区南苑街道开展餐饮单位燃气安全检查
2019年09月18日 16:12 北京日报
原标题:排查隐患,丰台区南苑街道开展餐饮单位燃气安全检查

9月18日,北京市丰台区南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南庭新苑北区、南苑路、翠海明苑小区等辖区内餐饮单位进行燃气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和宣传告知工作。

检查中,执法工作人员重点查看餐饮单位燃气设置位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违规存放液化气瓶、是否按规定安装浓度检测报警装置,以及餐厨垃圾消纳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餐饮单位存在燃气设施的房间内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燃气经营者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燃气以及未按照规定收集、处理餐厨垃圾的现象,执法队员责令其立即整改,并下发《谈话通知书》约谈经营单位接受调查处理。截至目前,检查商户37家、责令现场整改8家、下发《谈话通知书》5份、已处罚1起。

下一步,南苑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餐饮单位燃气安全排查工作,警钟长鸣,强化执法力度,防患于未然,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丰台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