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罗又“较劲”:我必须拥有比梅西更多的金球奖!

C罗又“较劲”:我必须拥有比梅西更多的金球奖!
2019年09月18日 16: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C罗又“较劲”:我必须拥有比梅西更多的金球奖!

参考消息网9月18日报道 外媒称,尤文图斯前锋C罗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应该比巴萨球星梅西得到更多的金球奖,同时他还透露了想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球员的愿望。

现年34岁的C罗曾五次获得金球奖。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据路透社9月18日报道,《法国足球》杂志颁发的金球奖是世界足坛上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之一。现年34岁的C罗曾五次获得该奖项,梅西的获奖纪录与之相同,但随着职业生涯步入暮年,C罗渴望获得更多的荣誉。

“梅西已经载入了足球史。但我想我必须有6、7、8个(金球奖)才能超过他,”C罗补充道:“我喜欢它(荣誉),我觉得我应该得到。”

C罗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与梅西不是朋友,但是他相信是这个对手帮助自己在职业生涯中走得更远,“我们不是朋友,但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共同度过了15年。我知道他一直在推动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也一直在推动他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C罗称与梅西是在与彼此的竞争中各自进步。新华社/法新

C罗曾效力于曼联和皇家马德里,获得过五座欧冠奖杯,并带领葡萄牙队在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和2019年欧洲国家联赛中夺冠。

“我不追随纪录,是纪录追随我。我对成功上瘾,我不认为这是坏事,这是好事。”C罗说:“它激励着我。如果你没有动力,最好停下来。”(编译/任韬衡)

C罗梅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