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加州秘密筹款遭抗议,恐成最不受该地喜欢的总统

特朗普加州秘密筹款遭抗议,恐成最不受该地喜欢的总统
2019年09月19日 14:00 封面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加州秘密筹款遭抗议,恐成最不受该地喜欢的总统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实习生 郭晓蕾

当地时间9月17日周二,据美国ABC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加州帕洛阿尔托市秘密举办“闪电式”的筹款宴席,在两天时间内以“午餐-晚餐-早餐-午餐”的方式,希望从该州共和党富人处筹得一千五百万美元。

据悉,特朗普周二在Bay Area午宴上筹得三百万美元,并随后在房地产开发商Geoffrey Palmer的家中的Beverly Hills晚宴中筹得五百万美元;Geoffrey Palmer在周三位于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的筹款宴上共为特朗普筹集七百万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因担心抗议者集体出席,募捐会的参与者事先没有被告知该活动的具体信息,而是集合后一同搭乘接驳车前往地点。不过,仍有一群抗议者在据午宴地点约一英里处集合示威,并带来了一个“婴儿特朗普”的巨型气球。

加州因其发达的娱乐产业,长期以来一直是民主党和共和党的筹款圣地。不过,特朗普当选后,该情形发生一定变化:加州因其长久以来的左倾声誉以及移民和森林治理方面的政策而备受打击。

共和党政治顾问Mike Madrid表示,“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位总统像特朗普一样在加州不受欢迎。”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