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总工会召开普惠工作联席会

合江县总工会召开普惠工作联席会
2019年09月19日 18:45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总工会召开普惠工作联席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普惠工作深入开展,9月16日,四川省合江县总工会、合江县邮政公司、邮储银行联合召开了普惠工作联席会议。合江县总工会、合江县邮政公司、邮储银行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对今年9个月的全县普惠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一致表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增添有效措施,加强三方合作,在宣传力度、合作商家管理、扩大普惠工作影响等方面再下功夫,促进全县普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稳定办卡、鼓励激活、建设平台、开发项目、普惠会员”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会员服务卡含金量、吸引力和使用率。

  二是丰富拓展普惠项目,在已推行的“衣食住行游医”等普惠性服务上,再推出一批实实在在的好项目,不断提高普惠性服务对会员职工的吸引力和“黏连度”。

  三是千方百计加大普惠项目投入。普惠工作三方都要大力筹措资金,建设好平台,运营好项目;要采取社会化、市场化手段,科学遴选合作商家,引导鼓励合作方加大优惠让利力度,惠及工会会员。工会普惠资金的投向要规范合理、公开透明、接受监管。

  四是充分利用三方各自优势,扩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扩大普惠服务声势和影响,努力营造社会广泛支持、会员群众普遍参与的良好氛围。

  五是强化责任,合作共赢。要坚持普惠性服务三方合作机制,定期研究、协调、通报工作,共同为全县广大会员职工提供精准、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真正让职工得到实惠、感受到温暖。(白玫 曹起铭)

普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