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为连云港消防“雷锋班”授牌

中央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为连云港消防“雷锋班”授牌
2019年09月19日 20: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中央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为连云港消防“雷锋班”授牌

扬子晚报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苏欣  任明)9月17日上午,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为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海州大队车站中队“雷锋班”授牌。

活动现场,中华全国总工会郭明义副主席亲切接见车站中队“雷锋班”全体消防指战员,与指战员们一一握手,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指战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争当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随后,郭明义副主席与雷锋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共同为车站中队“雷锋班”授牌,并与现场“雷锋班”成员合影留念。

 

在场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郭明义同志作为“雷锋精神”优秀传承者的光辉事迹,学习他“总看别人,还需要什么;总问自己,还能多做些什么”的奉献精神,真正立足本职岗位、苦练业务本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雷锋班郭明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