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可拦截中导 俄军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北极

可拦截中导 俄军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北极
2019年09月19日 00:0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可拦截中导!俄军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北极

  参考消息网9月19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9月16日报道称,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新闻处处长瓦季姆·谢尔加表示,驻北极地区的俄军防空部队换装了新型防空导弹系统。

  谢尔加指出,“北方舰队驻扎新地岛的防空导弹团已经全部换装S-400防空系统”。他还说,该团全体人员接受了新系统操作培训,已做好投入战斗执勤的准备。

  俄媒介绍称,S-400是俄罗斯新式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打击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可执行拦截中程导弹的任务,并用于打击地面目标。S-400射程达400公里,可以击毁3万米高空的飞行目标。

 资料图片:俄军装备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国防部) 资料图片:俄军装备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国防部)

责任编辑:吴金明

中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