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儿子网上买鞋被骗5千 母亲求助“网警”又被骗1万

儿子网上买鞋被骗5千 母亲求助“网警”又被骗1万
2019年09月19日 00:1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哭笑不得!儿子网上买鞋被骗5000多元 母亲求助“网警”又被骗一万元

  近日,江苏常州的小王在一个专门出售潮流球鞋的网络平台上发现有人发布了一款球鞋,随后他便给对方先后转账5200元,但之后就被拉黑了。意识到被骗后,小王的妈妈在网上找到一个“网警”的联系方式,对方以已经冻结对方账户为由,要求她提供一张银行卡并询问了卡上余额,最终妈妈也被骗了一万元。目前,母子二人已经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吴金明

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