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健身教练登记成为 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女健身教练登记成为 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2019年09月19日 04: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女健身教练登记成为 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耿楠办理了遗体器官捐献登记

 

  首席记者 梁璠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9月18日一大早,30岁的健身教练耿楠来到碑林区红十字会办理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她说,希望有一天,自己健康的器官可以挽救更多生命。

  耿楠是一名女健身教练,她告诉记者,初次对器官捐献有认知还是在学生时代。当时她的父亲通过媒体了解到器官捐献后,告诉耿楠,等他百年后,要用自己的器官帮助更多的人。这段父女之间的对话,让耿楠至今记忆犹新。

  今年八月,耿楠参加了一期陕西省红十字会举办的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上课时听到老师介绍我省目前的遗体器官捐献工作后,当年父亲对自己说的话,又重新萦绕在耿楠的脑海里。随后,通过红十字讲师的介绍,她联系上了碑林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党琪。在详细了解捐献的事项后,在征得家人的同意后,耿楠18日进行了登记,成为碑林区红十字会第183位登记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