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省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举行

[河南]省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举行
2019年09月19日 07:3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南]省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举行

  9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总工会联合洛阳市人民政府在洛阳市定鼎门遗址博物馆门前广场举行河南省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来,省交通运输厅以公交都市和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等为载体,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绿色出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全省公交车数量为3.5万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辆2.5万辆,占比72% ,2018年新增5028辆新能源公交车,占新增公交车辆的97% ;轨道交通运营里程134公里;网约车和共享单车等新业态新模式也蓬勃发展。洛阳市在地铁建设、公交场站用地、新能源公交车辆推广应用以及公交智能化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显著,市内近3000辆公交车实现了升级换代,全部为清洁能源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市交通发展回顾,并乘坐纯电动公交车进行了绿色出行体验,参观了洛阳市公交集团智能调度指挥中心。

  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总工会以及洛阳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厅运管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