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设计院赴广西合浦县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调研

设计院赴广西合浦县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调研
2019年09月20日 09:0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设计院赴广西合浦县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调研

设计院赴广西合浦县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调研工作

  中国林业网9月20日讯  9月9日至12日,设计院园林工程一所项目团队赴广西合浦县进行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项目对接,并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项目组与县林业局、住建局、市政局、园林所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创建森林城市的背景、要求、指标,听取了各单位提出的情况说明和建设意见。随后,项目组对合浦县建成区和县城周边主要村镇的绿化情况以及郊野公园、造林苗木、生态科普等具体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充分了解合浦县的生态建设情况和生态发展诉求。

  合浦是汉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我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城市,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的编制实施,将为合浦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为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崛起的向海经济发展道路注入强大的“绿色动力”。(设计院)

 

总体规划设计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