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威远县指导公路灾后重建工作

[四川]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威远县指导公路灾后重建工作
2019年09月20日 12:36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四川]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威远县指导公路灾后重建工作

  9月18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率队赴威远县指导公路灾后重建工作,一行赴威远县威连路、板铺路、球马路、归沙路,实地查看了公路灾损和灾后恢复交通情况,充分肯定了威远县交通运输局、威远县养路段对抗震救灾工作高度重视、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针对灾后重建工作,要求:一要动态监控,加大公路、桥梁灾损后发生次生灾害的动态排查和巡查力度,确保公路的正常通行能力。二要对排查出次生灾害隐患和其他安全隐患进行台账管理,分轻重缓急整治,到位一处、销号一处。三要加强灾后重建工程项目程序管理,加大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管理力度,确保灾后重建项目顺利推进。(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灾后重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