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省交通设计院公司举办“税务知识专题讲座”

[四川]省交通设计院公司举办“税务知识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20日 11:3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四川]省交通设计院公司举办“税务知识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人员税务知识水平,近日,公司邀请大成方略纳税人俱乐部、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会员陈采莲讲师开展“税务知识专题讲座”,主讲人回顾了国内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变化历程,全面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和计算缴纳,详细解释了增值税管理中所要注意的各种情况。并围绕日常工作中财务报销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讲座,公司员工对税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尤其对于税务风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省交通设计院公司)

设计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