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戴应军检查督导国庆七十周年邮政服务保障和纪念邮票印制工作

戴应军检查督导国庆七十周年邮政服务保障和纪念邮票印制工作
2019年09月20日 15:4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戴应军检查督导国庆七十周年邮政服务保障和纪念邮票印制工作

  9月17日和19日,国家邮政局副局长戴应军带队检查督导国庆七十周年北京邮政服务保障和纪念邮票印制生产工作。戴应军先后来到延庆区、东城区、西城区等地,深入临时邮局、基层邮政所、邮政投递部、邮票印制局进行检查。他强调,国庆七十周年邮政服务保障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政企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国庆七十周年邮政服务保障、纪念邮票发行工作万无一失。

  17日,戴应军来到北京市延庆区,实地检查2019年北京世园会园区6号门、中国馆、国际馆临时邮局等4个驻园邮政服务点运营情况,了解邮政业务办理、集邮文创产品销售等情况。对开园以来邮政企业做到服务“零投诉”并得到大会组委会表扬给予充分肯定,对驻园参与服务的邮政职工表示慰问。他勉励邮政企业要再接再厉,竭诚服务,在国庆长假和世园会闭园期间,持续为世园会提供优质服务,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19日,戴应军来到东城区正义路邮政所,详细查看营业场所和投递场地,了解国庆期间党报党刊投递、人员配备、服务区域等情况,现场查看邮政职工执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情况。他要求邮政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国庆期间营业时间变更备案,及时对外公告。在对前门邮政所实地检查时,戴应军认真了解该所业务范围、服务对象,重点关注邮政企业绿色包装箱应用情况,要求邮政企业高度重视首都核心商业区域邮政服务,充分挖掘北京历史文化资源,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产品;要进一步推广绿色可循环包装箱,在包装箱环保上再下功夫,在绿色邮政上走在前列。

  随后,戴应军前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印制生产工作。他深入邮票印刷车间、检票车间,详细了解印刷、检票、喷码、包装等各个环节,听取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该套纪念邮票生产组织、销售发运情况汇报。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工作是中央交给邮政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最高标准,确保圆满完成发行任务。当前邮票印制发行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印制局加强组织协调,周密筹划部署,严格抓好落实。

  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