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司机霸占对向车道逆行还骂人 交警予以处罚并通报

司机霸占对向车道逆行还骂人 交警予以处罚并通报
2019年09月20日 15: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大连一司机驾车逆行还骂人,交警予以处罚并通报

  9月19日11时,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大连交警发布一条微博称,交通违法还骂人,为何你如此“霸道”?针对网友视频爆料,大连一名驾驶员交通违法还骂人一事,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已传唤车辆所有人、当事司机汤某到大队接受处理。

大连交警微博中“司机汤某”的照片大连交警微博中“司机汤某”的照片

  9月17日20时34分,微博用户@大连突发 发布一条微博称,据网友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在金州斯大林路与迎湖街路口,一名司机霸占对向车道逆行,还嚣张骂人。

  从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的车违法越过道路分隔线驶入对向车道。经过短暂的僵持后,白色车辆缓慢回到自己的车道中,面对正常行驶车辆司机的质疑,该白色车辆司机开窗破口大骂。

  据@大连交警发布的通报称,当事司机汤某面对交警出示的违法证据视频,承认了违法行为,并对自己当时的冲动行为表示悔意。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据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具的处罚决定书显示,对当事司机汤某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此前有网友质疑,对比网传视频和警方公布的图片(马赛克处理过),骂人的驾驶员与被罚人员疑似不是同一人。@大连交警回复前述网友称,打码(马赛克)后,感觉变样了。警方有原图,“对比基本就是一个人”。

  19日20时许,@大连交警 删除前述通报交通违法处罚信息的微博。

责任编辑:祝加贝

交警大连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