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广高铁供电网出现故障 广州南站部分列车延误

京广高铁供电网出现故障 广州南站部分列车延误
2019年09月20日 20: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京广高铁广州北区段供电网故障,广州南站部分高铁列车延误

微博@广州南车站 截图微博@广州南车站 截图

  因区段电网故障,广州南站部分高铁列车延误约2小时。

  9月20日14时55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南车站官方微博@广州南车站发布消息称,9月20日14时许,京广高铁广州北区段供电网出现设备故障,铁路部门技术人员已在现场抢修。受此影响,途经该区间部分旅客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9月20日16时许,澎湃新闻从广州南站一名工作人员处获得证实,由于供电网故障,部分高铁列车晚点,技术人员已在现场抢修,目前广州南站部分高铁列车已延误超2小时。

  16时38分,@广州南车站发布最新消息称,设备故障已消除,晚点列车正逐步恢复运行。

  广州南站一名乘客于17时许向澎湃新闻表示,她乘坐的广州南开往南昌的G646次列车,发车时间本应为13时40分。她在候车厅等待近2小时后,列车才于16时许出发。

责任编辑:祝加贝

京广高铁高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