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公布致中国公民4死车祸情况:巴士撞上护栏

美国公布致中国公民4死车祸情况:巴士撞上护栏
2019年09月21日 12:28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美国公布致4中国公民死亡交通事故情况:巴士驶离道路 撞上护栏]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12时许,一辆载有30名中国公民的大巴在犹他州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中国公民4人死亡,多人受伤。犹他州公路巡警发布的事故简介显示,事发时,该旅游巴士在SR-12上向东行驶,前往布莱斯峡谷。巴士逐渐驶离道路,向右行驶,随后,司机向左猛转过头,巴士一下子滚了过去,在行驶过程中撞上护栏。据了解,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已被派往现场,将与调查人员合作,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张建利

交通事故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