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文化艺术界庆祝国庆70周年 冀以最大热诚推广和发展中华文化

香港文化艺术界庆祝国庆70周年 冀以最大热诚推广和发展中华文化
2019年09月22日 21:5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文化艺术界庆祝国庆70周年 冀以最大热诚推广和发展中华文化

  中新社香港9月22日电 (记者 香企容)香港艺术界22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此次国庆筹委会副主任委员黄齐乐致谢辞时祝贺祖国国运兴隆和昌盛繁荣。他鼓励,香港文化艺术界人士应配合祖国发展,以最大的热诚和创新态度去推广和发展中华文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香港艺术界一众人士每年都会适逢国庆举办庆祝晚会。22日的国庆70周年庆祝晚会高朋满座,凝聚了700名香港艺术界人士共同分享国庆的喜悦,及向祖国送上祝福。

  当晚,香港特区立法会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议员马逢国、香港故宫博物馆馆长吴志华、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等皆有出席晚会担任主礼嘉宾。

  马逢国致辞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香港艺术界人士聚首一堂,庆祝国家的70岁华诞。他指出,70年绝对是一个不简单的时刻,通过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才能在数十年间,建设出祖国目前令人感到自豪的成就和飞跃的成长。

  马逢国祝愿,国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在国际上拥有更大的影响力。而香港也能稳定和平地跟随祖国的步伐,得到更好的发展。

  黄齐乐则表示,祖国经过70年来的艰苦奋斗,除了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外,经济亦相当发达,目前已是全球第2大的经济大国。

  他鼓励,香港的文化艺术界人士应多配合祖国的发展,在中西文化交流的香港,以最大的热诚和创新态度去推广和发展中华文化。他最后恭祝祖国国运兴隆和昌盛繁荣、香港市民能团结一致,建设更好中国。(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