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平市场监管局进社区 传授质量安全知识

昌平市场监管局进社区 传授质量安全知识
2019年09月22日 07:06 北青网
原标题:昌平市场监管局进社区 传授质量安全知识

本报讯(记者 王薇)金秋9月,一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 ”。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围绕质量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开展质量安全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主题活动等。

近日,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走进回龙观通达园社区,以通俗易懂、贴近民众的大讲堂方式,向居民讲解了产品质量、计量民生、电梯安全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质量知识。在互动问答环节,社区居民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中,计量所专业技术人员还开展了血压计、血压表、家用体重秤的便民检测服务,热心解答社区居民在日常使用血压计等计量器具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龙静玉(EK010)

市场监督昌平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