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拓宽国贸市场,成都邛酒、邛茶将端上老挝的餐桌

拓宽国贸市场,成都邛酒、邛茶将端上老挝的餐桌
2019年09月22日 12:11 成都商报
原标题:拓宽国贸市场,成都邛酒、邛茶将端上老挝的餐桌

邛崃的邛酒、邛茶将端上老挝的餐桌!9月21日,由邛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丝路首城•醉恋邛崃”投资促进推介会在老挝万象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老挝36庄园有限公司、老中锡矿联合开发有限公司等30余家老挝当地企业参加。随着推介会上的合作协议签订,未来将有更多的邛崃名优产品输入到老挝。

 

这是继2018年四川省邛崃市总商会在老挝万象市举行友好商会签订仪式暨邛崃名优产品推介会之后的又一次老挝之行。为了进一步加深两地友好合作关系,老挝四川商会会长季虹与邛崃市政府签订了《老挝四川商会战略合作协议书》;老中锡矿联合开发公司与邛崃市签署了《老中锡矿联合开发有限公司定觉湖旅游度假区项目协议书》,将对邛崃市定觉湖旅游度假区进行开发;老挝36庄园有限公司与邛崃市签署了《老挝36庄园有限公司邛崃市特色农副产品展会推广合作协议书》,将对邛崃市的特色农副产品进行推广。

 

“伴随这一系列签约,我们将开启和老挝的‘互动经济’新局面,未来,我们的邛酒、邛茶将端上老挝的餐桌”,邛崃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邛崃是“南丝绸之路西出成都第一站”,更是在成都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唯一横跨“西控”“南拓”两大区域的西部区域中心城市。“未来将有更多的邛崃籍企业家及邛崃造产品融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断深化双方贸易,拓展东南亚市场,实现合作共赢。”参会嘉宾表示。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邛崃市与老挝万象市对外交流平台,推介邛崃市投资环境,助力邛崃市特色农副产品拓展老挝及东南亚市场,促进国际贸易的开展,促进老挝当地知名企业以及在老挝的川籍商人到邛投资。本次推介会的开展,有利于两地继续加强合作与互联,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深化“一带一路”建设。

红星新闻记者 龚靖杰 图据邛崃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怡西

老挝国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