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老人南京寻亲迷路,电话也都记不清了

陕西老人南京寻亲迷路,电话也都记不清了
2019年09月23日 18:4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陕西老人南京寻亲迷路,电话也都记不清了

陕西老人南京寻亲迷路,电话也都记不清了

2019-09-23 18:46

扬子晚报网9月23日(通讯员 吴涵潇 记者 张可)9月22日上午9点30分许,雨花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雨花西路雨花台实验小学工地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坐在人行道边,身后放着一个大拎包,焦急地望着来往的路人,好像遇到了什么困难。

城管队员帮助迷路老人

两名城管执法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并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操着浓重的外地口音向执法队员表示,自己来自陕西,到南京来投靠亲人,却一直没联系上,现在希望有人能够提供帮助让自己回家。执法队员随即询问老人亲友联系方式、有无家人朋友在南京等信息。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已经记不清楚家人朋友的联系方式。为了帮助老人解决困难,执法队员联系了赛虹桥派出所民警,并向民警说明了情况,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调取身份资料,帮其联系家人。

看全文

下载扬眼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

寻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