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吸毒强戒两年驾照注销,出来竟拿原驾照开车

吸毒强戒两年驾照注销,出来竟拿原驾照开车
2019年09月23日 18:1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吸毒强戒两年驾照注销,出来竟拿原驾照开车

前天晚上6点20分,高速六大队交警在上坊公安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看见一辆南京牌照的红色小轿车行驶犹豫,轨迹不正常,民警马上上前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照行驶证。

戒毒两年刚出来,驾照早已注销也敢开车

驾驶员顾某把驾驶证行驶证出示给民警,但眼神躲闪,神色不自然,经过进一步检查,顾某系吸毒强制戒毒违法行为人,2014年就进入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2016年才出来。顾某的驾驶证则是注销状态。民警再次询问顾某有没有驾驶证,顾某自知瞒不过去,就向民警坦白了事实。

 

交警告诉紫牛新闻记者,顾某2014年因为吸毒被关进了戒毒所,自己的驾驶证也因此而被注销。2016年出来之后也一直没去办驾驶证的手续,因为觉得驾驶证在自己手上,应该没事。当天是从杭州朋友那边回南京,看到了交警,他就紧张,心里面很害怕,没想到害怕什么来什么。

交警随后依法对顾某以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扣留机动车,他将面临1000元罚款,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

交警戒毒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