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8岁女博士 获聘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博导

28岁女博士 获聘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博导
2019年09月23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28岁女博士 获聘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博导

  近年来,一批“90后”青年学者不断走向学术前台,南方医科大学近日引进的李琳教授便是最新一例。该校基础医学院官网9月16日更新信息显示,出生于1991年的李琳已于2019年7月起任该学院教授,并担任博士生导师。据官方简历介绍,李琳主要从事单细胞表观基因组学研究,2014年获电子科技大学学士学位,2014年9月至2019年6月在北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李琳的研究领域包括开发单细胞多组学测序技术、研究哺乳动物生殖系细胞发育和疾病发生发展进程中的表观遗传学调控。作为李琳的引进单位,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官网显示其人才类别为“优秀学术骨干”。澎湃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