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我是升旗手!快来滑动手指,让五星红旗在祖国各地高高飘扬!

今天我是升旗手!快来滑动手指,让五星红旗在祖国各地高高飘扬!
2019年09月23日 12:00 成都商报
原标题:今天我是升旗手!快来滑动手指,让五星红旗在祖国各地高高飘扬!

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上,中国女排战胜韩国队迎来开门红。赛后,郎平接受采访时的六个字火了:每一次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

不仅是赛场上的女排姑娘们,每一次国旗升起都是属于14亿“护旗手”的荣光时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年来五星红旗无数次升起。

每一次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都是14亿“护旗手”的荣光时刻。

国庆前夕

红星新闻设计制作了

“今天我是升旗手”小程序

小程序从34个省级行政区中各选取一个景点作为升旗点位,除天安门广场外,均按照海拔高度从低到高排列,最高升旗点位是我们心中最神圣的地方——天安门广场。

参与者在15秒内滑动手机屏幕,就能升起国旗,时间到后就可看到自己最终升旗的地点和画面!

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划过的每一个地标,都是新中国前进的一个个见证。天安门广场、世界博览会、永兴岛、维多利亚港、深圳世界之窗……

五星红旗见证了新中国一个又一个历史浪潮,小程序中五星红旗升起时划过的一个个历史地标,就是新中国迎来的一次次“浪潮之巅”。

做一名升旗手,也许是很多人孩提时代无数次期待过但却未能实现的梦想。今天,借助科技的发展,我们每个人都能体味这一神圣时刻。只要心中有祖国,打开手机,我们随时随地都能升起国旗,为祖国打CALL,为70年的波澜壮阔和伟大成就“代言”。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戳“今天我是升旗手”链接)即可参与,在15秒时间内手动升国旗,划过的每一处地理海拔对应着一个个历史地标,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巨大发展之变。

网友还可以保存下自己的“升旗照”,分享给好友,让他们一起成为升旗手,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与方式:

1、34处升旗点位,除天安门广场外,均以海拔从低到高排列。

2、在15秒内滑动手机屏幕升国旗,时间到后可看到自己最终升旗的地点和画面。

3、最高升旗点为我们心中最神圣的地方——天安门广场,大家加油哦!

4、升旗后分享给你的小伙伴,让大家一起来当升旗手吧!

点击下方图片,立即参与升起国旗

部分图片来源:央视新闻、IC Photo、红星新闻摄影记者 陶轲

红星新闻记者 马天帅 颜雪

编辑 唐欢

天安门广场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